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3游戏介绍

时间:13-04-20 08:4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由Cyber​​ Connect 2(简称CC2)开发、NAMCO BANDAI Games发行的《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3》,是改编自日本漫画名作《火影忍者》的终极风暴系列最新作品。 CC2所制作的《火影忍者》系列游戏向来都以「很有爱」著称,在制作团队的用心之下,让游戏中那独特的3D动画能够以极具魄力的演出效果,来完美地呈现原作中所难以诠释的各种盛大的战斗名场面,也因此在发售前就备受广大的原作粉丝与游戏支持者们的关注。

  在本次的《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3》当中,不仅收录了包括原作中并没有详加描述的尾兽人柱力在内共80名参战角色,在数量上可以说是该系列有史以来最多的一次。而在游戏性方面,本作也加入了许多让战斗充满更多战略性的要素:新加入的「即时觉醒」系统,让角色能够在战斗中推动RS键来立刻进入觉醒状态,在觉醒状态中虽然能力会短暂获得提升之外,也能使用强力的「觉醒忍术」,但却有会让体力值与查克拉的最大值缓缓下降的不稳定要素,与以往必须在体力下降到一定程度后才能发动的「逆境觉醒」系统可说是大相径庭。

  此外本作中新增的场地机关与Ring Out出界系统等与舞台互动的要素,也是让战斗的战略性大幅提升的关键:玩家除了能够利用场地中的各种障碍物,来遮蔽对手视线或阻挡某些攻击之外,每当玩家在会造成出界的场地进行战斗时,只要利用重攻击将对手击往可破坏的墙壁两次,就能够击破场地的护栏。此时只要再将对手击往同样的位置,就能够将对手给狠狠地打出场外而直接取得胜利!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