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6游戏解说视频 一起来体验

时间:13-04-18 10:4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生化危机6(日文名:バイオハザード6、Biohazard6;欧美名称:Resident Evil),是由日本CAPCOM公司推出的动作冒险作品《生化危机》系列的正统续作,制作人为小林裕幸。2012年1月20日,CAPCOM正式公布《生化危机6》将于2012年11月22日发售,并公布了首部宣传视频。本作将是系列史上改革最大的作品,同台可操控角色高达7名。《生化危机6》对应PS3、XBOX360和PC平台,欧美地区将于2012年10月2日发售。PC版将在2013年3月22日正式登陆STEAM平台,据悉将采用数字版发售。

生化危机6

  美国总统变身丧尸游戏主要有四位主要人物,其中就有分头Leon S. Kennedy和Chris Redfield。除此之外还有一位从未露过面的新主角。而当这三位主角的故事完结后,Ada Wong的篇章就开始了- 四位主角会在游戏中有交集,同时每名主角会有一名同伴随行,就像《生化危机:启示录》那样- 游戏的舞台横跨整个地球,其中中国也为一主要舞台,预告片中繁华的沦陷大都市其背景就是中国香港。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