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雷曼传奇》推迟发售日期 新增30关卡

时间:13-04-13 11:5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育碧《雷曼传奇》推迟发售日期 新增30关卡

  虽然《雷曼:传奇》的发售推迟了7周,但精彩值得等待。育碧蒙彼利埃工作室利用这段时间给游戏增加了30个新关卡和新boss战。根据《雷曼:传奇》的高级游戏经历 Michael Micholic透露,他预料到育碧此次推迟发售会引起玩家不满。但有了这段时间,《雷曼:传奇》就可以从Wii U独占游戏变为多平台游戏,预计全平台同步发售于今年九月份。

  “我倒是没太惊讶,不过这对我们来说也很难接受。要知道我们对这个项目复出了很大努力,倾注了很多心血,所以得知要推迟发售的时候,我们和玩家们一样沮丧。”

  一位神秘的前育碧开发者曾宣称,《雷曼:传奇》的制作团队为了能让作品在原定的2月份顺利发售,已经快马加鞭了。“你想象一下,我们那个周末就应该完工了,但上面却告诉我们制作计划延期了!我简直不敢相信。那意味着我们之前六个月没日没夜不顾老婆孩子的努力没意义了,不用这么着急的。我们真是有苦说不出啊。”

  育碧承诺将免费向Wii U玩家提供挑战模式作为试玩。试玩版预计本月晚些时候登陆Wii U 的eShop。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