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惊魂3血龙》致敬80年代 复古动作片

时间:2013-04-13 11:35 来源:3DM 作者:老狐狸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孤岛惊魂3:血龙》是一部向霓虹闪烁,有子弹时间的80年代动作电影致敬的动作电影。育碧创意导演Dean Evans在访谈中谈到选择这种游戏风格的原因。

  Evans对Eurogamer记者说道:“妈妈和爸爸都上床睡觉了,你偷偷下楼,Vic-20游戏机连接着黑白电视,雅达利游戏机也在那。”

  “你见证了主机的沧桑变化,但有一样东西没有改变 -- 让你热血沸腾的动作片,你一遍一遍的看Robopop,不断回味看《终结者》中警察局那一幕,按下播放键不停地看这些动作片。”

  本作的主角是Rex Colt,由詹姆斯·卡梅隆的台柱子Michael Biehn献声,Rex可以做出和《孤岛惊魂3》主角Jason Brody一样的特技。

  本作依旧是开放世界,玩家们可以在军事基地和其它绚丽的地方穿行,这些地方改变了一些射击游戏单调的风格。

  至于《血龙》的疯狂设定,Evans说:“我对设定在都市的战争射击游戏颇感烦躁,所以我想做一些疯狂没有意义的事情。”

  “看看Platinum Games的作品,还有小岛的游戏。他们的作品遭到了不少谴责,但是他们的态度呢 -- 那又能怎么样?让我们做吧!荒谬吗?是的,真了不起!有趣吗?是的,棒极了!游戏的目标,就是极可能的有趣。”

  《孤岛惊魂3:血龙》PC版已经偷跑,不知道各位玩家玩的如何?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