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使命游戏特色

时间:13-01-10 14:4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一场真枪实弹的饕餮盛宴

  《光荣使命》中全部的武器资料均由南京军区提供,并且相关专家亲自去部队射击场逐个进行试射、拍照、测量及拆解,力争在游戏中将这些枪械全面还原!即便是重机枪上弹等这样带有拆解机匣的动作都做到1:1效果还原,新版本中不论是我军还是虚拟敌方所使用的全部是真实的现役装备。

  国内外名枪汇聚 红蓝双方激战将启

  红蓝两方阵营将各自拥有不同的国内外武器装备进行激烈搏杀,蓝方的M4红方的

  将针锋相对,国产能否战胜美制MK23手枪都将留待在首测中揭晓。新增5.8毫米LR3型狙击枪及QBS09霰弹枪也将在《光荣使命》1.5中闪亮登场!

  《光荣使命》中不但还原了许多现役装备,在之后的版本还将加入了一些著名的非制装备,比如沙漠之鹰、GLOCK18等等。

  《光荣使命》真武器真战场

光荣使命游戏特色

  《光荣使命》不仅在使用的武器上力求还原真实,在游戏地图的设计上也主要以考虑真实场景还原及战术应用为原则。经过专业军事专家的把关将使游戏整体战斗更为贴近现实,在9张大小各异的对抗地图上,专家设置了多个隐蔽点,可以让玩家在实践中慢慢摸索发掘。

  首款内涵

  中国首款军事游戏:由南京军区军事游戏游戏开发管理中心监制

  中国首款DX11游戏:显卡巨头NVIDIA CEO黄仁勋先生全力推荐

  中国首款引起国际主流媒体广泛关注的游戏:欧美等国广泛热议

  中国首款由国防部发言人提及的游戏:不针对任何国家或组织

  中国首款现役特种兵动作捕捉的游戏:一招一式,真刀真枪

  中国首款全部由现役军人全程配音的游戏:一字一句,中国特色

  中国首款真枪实弹采集音效游戏:集结号音效团队助阵解放军某部真实音效采集录制

  中国首款正式配发全军部队的游戏:2011年10月底,游戏正式发配全军,光荣服役。

  中国首款CCTV《新闻联播》高度评价的游戏:2012年8月19日, 《新闻联播》盛赞《光荣使命》引发全国军事游戏热。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