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最后的曙光》新DLC 重口模式玩到虚脱

时间:13-04-05 11:29 来源:3DM 作者:脚趾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地铁最后的曙光》新DLC 重口模式玩到虚脱

  Deep Silver和4A Games在《地铁:残光夜影》的官方Facebook页面上宣布,该作将会收获一部新的DLC“突击队模式”。这个DLC将会加入一个新的难度,一项新的武器和100发军用级子弹。而且,不开玩笑,这部DLC在《地铁:2033》上同样可用。

  这个新的“突击队模式”注重于生存恐惧,提供玩家十分有限的弹药、毒气面罩滤网、医疗包,子弹的伤害将会非常致命,面罩也会很快就起雾,电池寿命也十分短暂,更没有HUD和准星显示。匿踪和战术将会成为生存的最重要因素。

  在“突击队模式”下进行游戏,还会让你可以使用独占的AKSU武器,以及100发军用级子弹——这些物品同样可在《地铁:2033》中购买。这听起来很奇怪,但是这部DLC更像是瞄准极端玩家的。那么其他不那么极端的玩家呢?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