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墓丽影9游戏DLC上市 加多人游戏地图

时间:13-04-03 09:28 来源:3DM 作者:druiber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今日宣布,《古墓丽影9》的“1939多人游戏地图包”今日正式发售。

  该地图包为《古墓丽影9》的多人游戏模式新加入两张地图,分别名为“缠战”与“林地”。前者场景是在一个二战中使用过的地堡之中,而后者是在一个较为开放的空间,以远程遭遇战为主。

  该地图包登陆PS3、Xbox 360和PC平台。Xbox 360版售价为320微软点数。PS3和PC版售价详情尚未公布。

  《古墓丽影9》之前一款DLC是由Xbox 360限时独占的“洞穴与峭壁”,其中包含三款多人游戏地图,售价400微软点数。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今天也宣布“洞穴与峭壁”已经登陆PS3月PC平台,不过同样没有公布售价。

  《古墓丽影9》的第三款DLC“海难多人游戏地图包”将会在五月上市。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已经证实本作将不会推出单人游戏DLC。

古墓丽影9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