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注册劳拉新商标《古墓丽影10》名叫回声

时间:13-03-23 10:3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其实自然一些的反应应该认为这是《古墓丽影9》的一个DLC,毕竟这个标题是以劳拉·克劳馥为主标题而不是古墓丽影,但根据官方昨天的说法,《古墓丽影9》的DLC只有多人部分,所以这种一看就是有剧情的标题,不应该是多人DLC。

SE注册劳拉新商标《古墓丽影10》名叫回声

  不过官方人员透露的信息是“暂时”没有单人DLC,现在没有,不代表未来也没有。有可能《劳拉·克劳馥:回声》是某种支线故事或者剧情的收尾?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创意总监Noah依然觉得他可以在《古墓丽影9》收尾之后再做一大堆的事情。

  “在故事里,我们重构了劳拉这个角色,这是排在第一的事情,然后我们将她拿下小岛放回世界,我们发现还有一大把的事情等着我们做:由于这个小岛上的故事决定了劳拉的背景和经验,我们还能让它更加丰满一些。”Noah说道。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