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火索公布最新角色 合作射击游戏新作

时间:13-03-15 09:54 来源:3DM 作者:druiber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Insomniac工作室正在为《导火索》进行宣传攻势,他们经常会放出信息图片,公布一些玩家可玩角色的信息。这款游戏是按照四人合作模式进行设计的(人不够,电脑凑),每个角色都有独特的能力,为小队做出贡献。他们最新放出的这名角色,Naya,曾经是一名刺客。

导火索

  从科学的角度来讲,Naya受到了她父亲的遗传,父女二人有许多共同点,战斗能力,破坏力,智力和“让人放松的语气”,除了山羊胡子都遗传来了。但即使二人有如此多的共同点,他们之间的关系并不是特别亲密。在他父亲的介绍中“带女儿来单位活动导致心理创伤 ”,因此我们推测她的爸爸也是一名刺客。

  剩余的信息大多都是关于她的“导火索”武器的,这是一把跃迁步枪。枪的性能不太稳定,容易过热,但射速非常高,武器特效也非常碉堡。类似于《质量效应》中的“奇点”技能。Naya可以用这把武器制造一个黑洞,吞噬附近的敌人。这个特效和Jacob的眩晕特效配合起来简直无敌了。

  《导火索》预计4月30日登陆PS3和360。小队领队Dalton,黑客Izzy,亦正亦邪的前警察Jacob,刚刚介绍过的刺客妹子Naya,你会先扮演谁呢?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