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游戏的关卡设计师称期盼更大的内存

时间:13-03-11 09:19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作为一名游戏关卡设计师,我们每天都在和内存较劲。我们不得不削减场景,删除物体,抽条道具,拆分关卡,减少NPC,全都是因为内存不足。所以在得知下一代主机会加大内存的时候,我们非常高兴,我们一直都在期盼更大的内存。首先我们是PC玩家。我们喜欢PC游戏,但我们必须同时照顾主机玩家。而主机最大的问题就是内存。处理器很不错,但内存对于我们的游戏来说是限制表现的瓶颈。所以大内存太棒了。”

  - 《耻辱》首席关卡设计师Christophe Carrier

  笔者还记得,当初Wii U宣布2G内存的时候,制作组都非常高兴,现在PS4直接来8G内存!索尼真是要把PS4打造成次世代大杀器啊,但我们还要看最终表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