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4多人游戏没有海战 出现女刺客

时间:13-03-05 09:09 来源:3DM 作者:吉猪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自从2012年E3大展上首次展示《刺客信条3》的游戏视频以来,大家都感觉海战会是游戏的一大亮点,虽然3代中没有把海战做入到多人游戏中,但玩家们一直期待刺客系列最终会加入这个功能。那么在以海盗为主题的《刺客信条4》中这种可能性会不会更高呢?可惜,答案是否定的。

刺客信条4

  游戏的首席内容部经理Carsten Myhill说:“我们会在接下来数周内公布多人游戏方面的重大内容。不过,现在只能遗憾地说,《刺客信条4》的多人游戏不会加入海战内容。”

  有意思的是Myhill也说他们一直在集中所有资源,制作完美的“开放性世界海盗体验”,因此他们没有人力和物力来制作多人游戏方面的海战。

  另外,我们都知道在各款大作中充斥着男性主角,从《使命召唤》到《战争机器》再到《刺客信条》系列,每个故事的主要角色有90%都是拿着一把枪的爷们,不过《刺客信条4》的指导Ashraf Ismail透露说:“如果刺客信条系列中出现一个女性刺客,玩家们不用感到奇怪。不过《刺客信条4》只会是Edward(之前我们看到的男主)。”

  不知道中国女刺客邵芸有没有戏呢?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