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墓丽影9游戏获得IGN 9.1分的高评价

时间:13-02-26 09:37 来源:3DM 作者:newtype2001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国外知名游戏网站IGN今日给出了重启新作《古墓丽影9》的游戏评测。在评测中,IGN给了《古墓丽影9》这款游戏9.1分的评价,并表示:《古墓丽影9》是一款剧情引人入胜、人物讨人喜欢、场面惊心动魄、景色优美华丽而且制作完美精良的好作品。本作的单人游戏部分在制作上几乎没有任何瑕疵,尽管在剧情中劳拉快速转型为一个意志坚毅的杀手让人感觉略有不适,但游戏很快就揭过了这一篇。这款极好的动作游戏给这位游戏偶像赋予了新的情感尺度,让劳拉得以在最强游戏英雄榜上与内森·德雷克再较高下。

古墓丽影9

  《古墓丽影9》IGN评分:9.1

  劳拉·克劳馥的全新开始让她再度成为游戏界最具标志性的主角之一。

  优点:

  完美的角色塑造

  优美的画面表现

  让人屏息赞叹的游戏节奏

  比玩家想象中更具深度的剧情

  缺点:

  无趣的多人游戏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