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7可以招募700同伴创立霸业

时间:13-02-22 09:32 来源:3DM 作者:liyunfei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光荣TECMO GAME,预定2013年2月28日发售的PS3游戏《真三国无双7》中玩家操作武将以建设个人基地发展为目标的“将星模式”详细信息公开,玩家可以在游戏中集结超过700名同伴来一起征战天下!

  本作要素“将星模式”介绍

  将星模式:选择一名武将作为在野武将开发自己的基地,建设出铜雀台并最终召入皇帝入住的模式。在此模式下无双武将可以进行特殊形式的战斗、收集多达70名的同伴、通过各种方式强化据点内的设施等行动,玩家可以享受多要素的游戏乐趣。

真三国无双7

  后汉末期,人间大乱,天下群雄割据,为了正义推翻腐朽统治吧!

真三国无双7

  同伴:主角武将可以通过各击败战场中的无双武将来收集同伴,新的同伴会出现在据点之中,随着同伴的增加,据点设施也会不断增多,也购入新的武器、素材、道具等。如果在战斗中完成了特殊事件,主角武将的名声将会增加,而名声增加将会使更多的武将成为同伴。

  在将星模式开始之初,基地还处于毛坯状态,铜雀台也在建设之中。但是随着游戏的不断深入个人基地也将得到发展,铜雀台的建设进度也在加快。

  设施变奏曲

  设施:据点内最初的设施只有武器铺,随着同伴的增加据点内将会出现新的设施。战斗中取得素材可以用来强化各种设施,从而可以入手更加强力的武器和道具。另外,还可以将同伴配置在各个设施内,将会出现不同的效果。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