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星惯例《荒野大镖客》主角不会在续作登场

时间:13-02-14 10:24 来源:3DM 作者:loveXbanshee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关于R星下一部《荒野大镖客》系列作品的谣言漫天飞舞。玩家对游戏的追捧和其主角John Marston是分不开的。完完整整的原创让玩家感受到了前所未有游戏体验。而《荒野大镖客:救赎》则有新鲜并且持久的故事线。

  因此对于玩家来说,能有一款其续作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但是R星并不一定能达到做好续作的要求。

  《荒野大镖客:救赎》作为《荒野大镖客:死亡左轮》的续作,并不真正是一款续作;而更像是另一款游戏。

  R星意图在于创造一款全新的游戏,有全新的角色和全新的故事而并不要和前作相互牵制。《侠盗猎车手》各个作品之间的联系空白就能看得出R星一贯的风格了。

  作为一个创新能力极强的开发商,R星不会只停留在一个灵感并且榨干其价值直到玩家对这个题材生厌为止;而是源源不断超越想象带来新作。

  尽管这并不代表John和Jack Marston不会继续担任《荒野大镖客》的主角,但是R星重复角色的做法在其游戏开发历史上是罕有的。

  尽管把主角糟蹋坏的事情R星也不是没干过;但是面对John Marston这个他们有史以来创造的最佳角色,也许会选择放弃以使他的传奇不坏。

  本文没有根据任何消息,仅仅是依照R星的行事惯例来进行猜测;欢迎读者在评论区留言。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