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7蜀国武将刘禅及张飞之女星彩公布

时间:13-02-13 14:0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Fami杂志今日公开了《真三国无双7》中蜀国两名新角色。一位是继承了蜀汉江山的刘备之子刘禅,另一位是刘禅的妻子,张飞的女儿星彩。两人的造型相较以往并未出现太大的变化。

  另外就是关于游戏的一些新情报。除了魏蜀吴晋外,还有他势力的剧本章节。而在故事模式通关后,玩家可以使用全武将进行随意游玩。技能方面,所有武将的技能都是共通和可替换的,而武器最多可以附加6种额外属性。

  据悉,本作从场景设计阶段就开始考虑视角的调整,力求让游戏的整体视觉效果提升。我们将能看到诸如祭坛场景里的光影效果会直接反射在武将身上,而赤壁之战中,船只会随着波浪摇曳。游戏包含庞大数量的关卡,且并没有偷工减料地使用以往的关卡内容。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