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泣5游戏新年销量破百万 来看看最好作品

时间:13-02-05 09:0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据统计资料显示,卡普空的力作《鬼泣5》在2013年的1月份销量达到了100万份之多,这个成绩看起来已经十分不错了。

  但实际上,对于一款饱受期待的大作而言,这个成绩也并非有多么惊人,而卡普空方面对于《鬼泣5》的预期更是尤其的高,原本在3月31号之前,卡普空预计《鬼泣5》将可以售出200万份,但是现在看来,这个数字已经是不可能的了,因此官方也将这个预期减少到了120万份。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该系列的前一作《鬼泣4》在2008年首发以来,销量倒是比现在的《鬼泣5》要好,至少达到了官方的“200万预期”。而且《鬼泣4》也是该系列中卖的最好的一部作品。

鬼泣5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