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无敌3死亡阴影游戏经验详谈

时间:12-01-24 13: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有关宝物商店的BUG

  元素城,地下城和塔楼都可建造宝物商店,建成后不仅可以买宝物,还可变卖身上无用的卷轴或宝贝。注意,BUG便在其中——如果英雄身上带有比较值钱的宝贝,且颇有些无用的卷轴之类,那么你便满足了条件,上宝物商店去变卖吧:先用鼠标点选英雄囊中的某一物品,商店内便会显现相应可兑换的矿物或钱财数量,这时按动键盘左或右方向键,行囊中物品将会移换。但是,你会惊讶地发现,商店里显现的兑换数量并未改变。怎么样,明白了吧,不错,你可先点选最值钱的宝物,然后移到一些没用的卷轴或宝物上,握握手,便可换矿换钱随心所欲了,比用FPE调还方便。因为行囊里物品少于5件时便不可用键盘移动,所以可干得更绝,将英雄身上装备先卸下,装入行囊,以便移动,用毕再一一装回。当然,若你换得兴起,将有用的宝贝错手卖掉,可别怪我。这一招特别灵,反正我经常用一个卷轴换10000~15000GOLD,一会儿便发了横财。还一次我把所有的卷轴换成矿,兑换了一万多个水银矿(对战时这么一用……呵呵,敢想象吗?)(阴笑)。

  有关英雄易主的BUG

  如果我说一个英雄明明属于红色玩家,却在一眨眼间变成了蓝色玩家的英雄,手上举的旗帜换了颜色,你相信吗? 请看:一个红色英雄正站在蓝色城门口(当然他们必须是友军),而蓝色城里头也有个英雄,那么蓝色玩家按一下空格,这时呆在城里头的英雄就到城门口溜达去了,而红色英雄就呆在城里头。慢着,红色英雄怎么可能进到蓝色城里头呢?再按一下空格换一下两人的位置,红色玩家便傻了眼,我家英雄怎么变成你家英雄换了招牌?——我有时就骗些不知情的友军在我家城里过夜,第二天空格轻敲,英雄便跳了槽。唉,这年头……看得友方目瞪口呆。不过这个BUG有何用处?谁愿将自个英雄拱手送人?当然,不得不提的一点是:这样做有时会导致游戏出错,严重时会当场死机,存个档吧!(具体说明:这是游戏中最有趣的BUG,还有很多好玩的东东有待发现。如,红方已有了8位英雄,变走一个后,就可又多雇一位英雄,再变回来,麾下便有猛将9位。依此类推,理论上可无限雇英雄,只是无法都显示在英雄栏内。事实上雇二三十个英雄后电脑便会突然通知你,说什么你的英雄统统背叛了你,你玩完了,然后所有英雄凭空消失,只留孤零零几座城在那里,而且,你的行动权被取消,以后都无法行动,只剩得几座空城搁那,又不是输,不明白什么意思?另外,变英雄后,有机会操纵别人英雄行动,不过,捡到的矿和钱仍属对方,救出的英雄也举着别家的旗帜,而且一旦成功操纵,走完当天的移动步数,轮到别人时,此英雄移动步数仍为0,也就是同时为两家所控,双重身份。另外,还可两家互换主英雄过瘾,等等。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