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泣5》结局视频曝光!剧情发展难预料

时间:13-01-12 10:0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剧透慎入!

  人世间最痛苦的事情之一莫过于手刃自己的兄弟,而如此残忍的事情玩家将在卡普空新作《鬼泣5》中经历。今天,国外有玩家泄露了《鬼泣5》的最终结局,有点小小的意外,曾与但丁并肩作战的好兄弟维吉尔竟是游戏最终的BOSS。

  结局视频:

  大致剧情简介:

  在击败魔帝孟德斯之后,主角三人看着破败的城市,而兄长维吉尔突然告诉但丁“人类是迷途的羔羊,需要被管理统治”结果但丁因为这次的经历受到了身为人类的女主很多的帮助,并且被她牺牲将自己投入地狱救过一次命,所以和兄长争执了起来。维吉尔对此无法反驳,无意中说了一句:“她确实很有用。”然后这句话就成了但丁和维吉尔战斗的导火索,当但丁说“我绝对不能让你做这种事”维吉尔回“我不会让你阻止我”的时候,女主尝试互换维吉尔的名字,但是被老哥一句话给骂回去,于是但丁彻底被激怒,进入最后的BOSS战:维吉尔战。

  维吉尔战介绍:

  明显的,低难度的老哥战除了瞬移和使用炎魔刀外,会定期出现幻影剑,人物也不像4代人形BOSS那样能被挑空了,回归了以前对待人形BOSS的战斗模式,希望高难度的AI能带给我们更刺激的体验。

  结局简介:

  当但丁打败维吉尔并想将其彻底封印的时候,女主祈求但丁放过维吉尔“请住手吧,为了我”但丁停止了自己的行为,但到最后,维吉尔打开去地狱边境的大门的时候,回身那句“我爱你,兄弟”其实非常感人。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