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传奇 玩家打造《刺客信条2》霸气视频

时间:12-12-23 19:4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国外网友为《刺客信条2》中的游戏主角Ezio Auditore制作了一部长达24分钟的致敬视频。Ezio Auditore是一直以来塑造最为成功的游戏角色之一,也是广大《刺客信条》粉丝们最为敬佩的人物。下面就请大家跟随网友剪辑的拿波澜起伏的游戏镜头来一起来欣赏Ezio的传奇故事吧。

  “一个没有Ezio的《刺客信条》的未来”:

  如本视频的标题所暗示,制作人在这部视频中几乎将Ezio的全部人生故事铺开展现,追忆了那个曾经属于Ezio时代的经典时刻。“字里行间”暗示出对一个没有Ezio的《刺客信条》未来的隐忧。对比2012年的《刺客信条3》,这或许可以看做是对金庸武侠小说改编剧的港版与央视版的出位对比。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