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城:暗影之王2》介绍 德古拉复仇路

时间:12-12-10 11:46 来源:3DM 作者:liyunfei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前几天VGA2012上《恶魔城:暗影之王2》的最新预告已经公布了,或许对于一些专注于PC游戏的玩家来说这款游戏很陌生。是的,该作是这系列游戏中首部登上PC的作品。对于我们来说也是好事不是么?毕竟能玩到之前玩不到的游戏无疑我们是赚了!

  VGA预告片:

  “在经历了几个世纪的沉睡后,我归来了,但是我却遗忘我是如何到这的记忆,”,“这”就是说的现代社会,早先1代结尾的场景。

霸气的城堡

  预告里,白发的德古拉潜伏在现代都市里的教堂,这时闪回了他年轻时的场景,还有他的第一次嗜血,同时这些记忆将会是本作的主要游戏内容,例如吸战士的血,击败巨魔像。

似乎有天神与德古拉对战

  当然,现代场景也将是重中之重,还记得早先1代结尾时的对话吗,德古拉可能将会与他的老朋友合作,为了他的力量回归,向撒旦开战,德古拉杀到现代都市才带感。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