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生化奇兵:无限》游戏封面有两种

时间:12-12-10 09:16 来源:3DM 作者:liyunfei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Irrational Games老板Ken Levine近期与Wired网谈及了《生化奇兵:无限》的封面照。

  封面照才公布一周时间,批评的声音却不绝于耳。在谈及封面照的设计意图时,Levine将它比作为沙拉酱,他说:“(虽然)我并没有订阅《沙拉酱周刊》(Salad Dressing Weekly,查无此刊),我也不在乎是谁在制作这个刊物,我对沙拉酱业务当然也一无所知。”

  Levine说,开发团队曾去“单身男子俱乐部”作调查,问他们玩过《生化奇兵》没,结果是,“居然没一个人听说过这款游戏。”为此,他将《生化奇兵》的封面照做了一个分类,近期公布的只是封面照的一种,它是专门制作给不了解这款游戏的玩家的,他们往往从来都不浏览游戏网站。一切都清楚了,读者朋友,刚刚公布的封面照并不是为你准备的,Levine会专门为你准备一类封面。游戏开发人员将会发布“一全套自选封面,到时候你可以自行下载打印。这些自选封面都将采纳玩家的意见。”

  Levine还称,《生化奇兵》团队必须“仔细权衡,我们的市场推广预算到底应该用到哪里。相信到时候粉丝们到商店,或者仅仅看到广告后,他们就能了解整个游戏。那些用于公共关系的钱,与游戏记者交流的费用,都是为了我们的粉丝,为了那些不知情的玩家,封面设计也同样。”

  《生化奇兵:无限》将于2013年3月26日登陆PS3、Xbox 360和PC平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