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质量效应3》游戏的最新DLC在制作中

时间:12-12-06 09:18 来源:3DM 作者:liyunfei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根据Eurogamer从BioWare的官方论坛上获得的消息显示,《质量效应3》的首席设计师Jos Hendriks曾这样表示:“整个研发团队都在为这个新的DLC而努力,官方几乎调派了所有的原创作者来为此DLC出谋划策。”而在此之前,也有传言说BioWare出动了8位作者来为这个新DLC构思,Jos Hendriks所说的应该就是这些人吧。

  此外,该系列的作曲家Sam Hulick也将在此新DLC中回归,而这位大牌并没有参与之前的Leviathan以及Omega这两个DLC的研发。近日,Sam Hulick也公开表示,他目前正在为《质量效应3》的最新DLC做一些音效方面的工作,而且后续还会有更多消息发布。

  参与这个DLC配音的大牌也不少,Seth Green这位有名的喜剧配音演员也是其中一员,而这个消息是由开发方的音效主管Caroline Livingstone透露的。

  另据Eurogamer的消息称:《质量效应3》的资深配音演员Raphael Sbarge以及Ashley都将有可能在新DLC中回归,目前,关于这些配音演员的话题正逐渐成为《质量效应3》新DLC的焦点话题。

  各位玩家,你们对这个新DLC怎么看呢?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