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游戏成就荣耀 贝塞斯达收获新品牌

时间:12-11-29 10:30 来源:3DM 作者:脚趾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主机平台的生命周期结束在即,选择此时发布全新的互联网产品似乎不是明智之选。但如果能像《耻辱》那样精益求精,风险便成为了回报。

  贝塞斯达(Bethesda)的Pete Hines对Destructoid谈论到这部刺杀游戏的成功,他说:

  “我可以告诉你,考虑到《耻辱》是一个全新的产品,上市当季要面对一系列品牌成熟的市场对手,它远远超过了我们的销售预期。我们的市场统计数据表明,刚刚过去的节假日(感恩节)中,《耻辱》在零售店和Steam上都成为了最畅销之作,并且在海外的销量也很令人满意。”

  “因此,我们感谢所有支持《耻辱》和Arkane工作室的玩家们。显然我们又有了一个新品牌。”

  这部作品上个月强势上市,在刚刚过去的黑色星期五和数码星期一中,该作获得了十分成功的销量。或许,续作《耻辱2》的信息不回太远了。

  你想要在续作中看到什么元素呢?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