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墓丽影9》繁体中文版在Steam平台登场

时间:12-11-28 09:37 来源:3DM 作者:吉猪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备受期待的《古墓丽影9》目前已在Steam上开放预购,现在预购还可以获得10%的折扣(44.99美元)。同时还可以预购“生存版”。

  预购的奖励也很丰富:

  *免费赠送《劳拉与光之守护者》(已拥有此游戏的可赠送给好友)

  *《挑战古墓》DLC——新增加的独占地点,包含有多个新的环境谜题,等待玩家去冒险

  *《耐力》DLC包——首先获得游戏的《耐力》(Endurance)DLC包,具体内容将在2013年1月揭晓。

  “生存版”(Survival Edition)内容包括:

  ■出自《古墓丽影9》艺术指导Brian Horton之手的32页数字艺术图册

  ■《古墓丽影9》背景音乐

  ■《古墓丽影9》当中出现的神秘岛屿的双面数字地图

  ■DLC包

  最后一个好消息,根据本作的Steam页面,在语言部分赫然出现了“繁体中文”字样,有图有JJ!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