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手5:赦免》杀出重围DLC最新细节曝光

时间:12-11-21 10:15 来源:3DM 作者:druiber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杀手5:赦免》即将推出一款“杀出重围:人类革命DLC”。效仿那款未来反乌托邦风格的《杀出重围3:人类革命》。你是不是很想知道代号47打扮成Adam Jensen的摸样会是什么效果?

  据报道,该DLC的部分内容目前只作为美国地区的预售奖励,但很快就可以面向所有人发售。

  玩家将可以把代号47打扮成Adam Jensen的摸样,拿着未来风格的手枪。‘赌徒’服装配Krugermeier 2-2手枪或者‘全民公敌’服装配Bronson M1928微型冲锋枪

  该DLC标志着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旗下不同游戏又一次混搭,之前代号47的西装和光头造型曾出现在《热血无赖》中。接下来还有什么花样?代号47穿成劳拉克劳馥?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