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之光2》狂战士技能加配点-暗影之狼

时间:12-11-13 10:46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dio28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此配点主要走第三页暗影系技能树,特点就是... 无脑(?)又帅气。

  技能配点如下:

  Wolf Shade

  召唤一只影狼(宠物),它攻击会帮主人回血,点满有70%回血量。

  伤害主要看你的角色等级!不过,起始的维持时间有点短,点到第三阶段可以常驻。

  Battle Standard

  核心技能!召唤一个战旗范围内+闪避+集气速度+回魔速度,提供防止击退。

  主要是他的回魔速度,可以让你技能放不停。

  Wolfpack

  主要伤害技能,召唤影狼(非宠物)冲向敌人攻击。

  这技能伤害很可观,伤害是看角色等级+武器DPS,还会自动锁敌,

  点到第一阶可以攻击复数敌人,缺点是很耗魔力。

  Savage Rush

  辅助(逃命?)技能,变身成大型影狼冲撞敌人。

  按住技能不放可以维持变身,只是会每秒消耗魔力。

  维持中碰触敌人就会制造伤害并给予降低对方防御。

  变身型态中会+20%跑速,赶路的时候很好用,配合卷轴加速跑起来跟飞一样...

  这技能不知道是有BUG还是技能特性,虽然变身中不是无敌,

  但是变身中有些怪跟王会锁不到你,就白白让你打,或是看着你的车尾灯扬长而去。

  装备跟属性搭配方面,因为Wolfpack的伤害都是物理属性,不确定Focus有没有影响,

  所以,主要还是以撑高DPS以及STR为主,另外可以稍微用装备撑一点MP,

  会打的比较顺一点,无论是打怪还是跑图方面。

  虽然有Savage Rush这个好用的技能,只是变身中是不能放其他技能的,

  放Wolfpack辗怪的时候,还是会吃到伤害,所以建议可以拿个盾增加角色硬度。

  此外Wolfpack的攻击会支援Shred Armor以及Blood Hunger,

  点数有多的话可以考虑分配一些。

  Shred Armor 降低对方防御并且提升自己防御

  Blood Hunger 爆击时回复自身%数血量上限

  打怪的时候,先放Battle Standard之后就Wolfpack按住不放即可...

  就会看到一整片的影狼海(!)把怪给辗掉.​​..

  (有点像魔力小马里面某个从盒子内冲出来撕咬敌人的东西)

  稍微要注意的地方是,自动锁敌锁到有高低差的怪,影狼会打不到怪撞墙消失。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