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国服官网已经上线 赶紧来体验游戏

时间:12-11-13 09:4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DOTA2》国服官网正式上线了!

dota2

  就在刚刚,完美世界正式开放了《Dota2》官方网站,网站首页两大主角就是游戏内备受玩家喜爱的美女角色小黑和火女,两位大波美女争相斗艳,是否让你有一丝丝激动呢?官方同时公布了一些新的内容,包括之前《DOTA2》首支CG的中文版预告以及部分英雄艺术图。

dota2

  关于《DOTA2》的开服时间,目前还没有确定。只是有消息称将于12月份开始首测,而正式公测要等到明年的第二季度。考虑到国内审批流程要花费不少时间,所以游戏有望在明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值得一提的是,《DOTA2》还有望引入局域网功能。该游戏负责人Erik Johnson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国服《DOTA2》为满足更多大学生需求,局域网可能会在今后加入。另外,国服《DOTA 2》将采取全免费的模式,理论上不会收取任何费用。

  各位DotA玩家,你们准备好了吗?

  dota2官网地址:http://dota2.wanmei.com/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