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之光2游戏中刷BOSS技巧 地图无需重置

时间:12-11-08 17:0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火炬之光2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相信玩家们已经踏上了寻找光明之路。在揭开冒险谜底的路上,玩家们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险阻,如何打倒这些邪恶强大的BOSS们,让玩家们绞尽脑汁。今天就与大家分享一些火炬之光2中击杀BOSS的一些方法和技巧,这其中还是有规律可循的,勇士们还需要自己通过不断的磨砺去发现。

  1. 在进入BOSS大门之前开个回城门

  2. 打掉BOSS

  3. 出副本,随便找一个别的副本进(一定要不同的副本,同一个副本不同楼层也不行)

  4. 在副本里稍微待个几秒,然后可以随便干嘛,等10分钟后BOSS就会重置了

  5. 回去杀BOSS

  注意画面载入是不算时间的。

  规律可以总结为:先离开前一个副本,再从进入下一个不同的副本开始计算,10分钟后前一个副本重置,但是有玩家开启的回城传送门在的那一层副本不会重置。

  用这个方法刷了一整天,给自己的狂战士刷了16个3%减伤的宝石,直接到新补丁后的减伤上限。

  另外分享下大地图的重置规律:

  1. 整个游戏系统只会存储两张大地图的记录(包括不同人物)

  2. 举例来说,开一个狂战士号,按顺序把第三幕的第一张大地图和第二张大地图都打完了,然后开一个法师号,进入一张新的大地图

  3. 再回到狂战士的号,就会发现第三幕的第一张大地图被重置了,因为游戏系统只能存储两张大地图

  4. 游戏系统里,通道性质的地图(链接两张大地图的中小型地图)和大地图是分开存储的,副本则遵循前述的副本重置规律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