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泣5》游戏主机帧数能造假 30FPS变60

时间:12-11-06 09:33 来源:3DM 作者:liyunfei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鬼泣5》主机版的运行帧数是30FPS早已不是什么秘密,但Capcom表示开发商Ninja Theory使用了很多手段和技术“魔力”,使得游戏看起来像是以60FPS的帧数运行。听起来非常难懂,那么就看看发行商是如何解释的吧。

  在接受Eurogamer的采访时,Capcom的Hideaki Itsuno透漏说Capcom在《龙之信条》开发上的经验有助于理解怎样让以30FPS帧数运行的游戏看起来像是60FPS。

  Itsuno解释说:“在开发《龙之信条》的过程中,我们尝试过很多次,一些游戏技术虚幻引擎碰巧可以使用,有一些精心制作的技术能让玩家反映感受到是每秒钟60帧数。”

  Itsuno补充说:“每秒60帧是一个大脑和眼睛能跟得上和理解的速度,但是每秒钟30帧数运行的话,在这里我们就有一个技术利用大脑的能力来填充这个空白。”

  Ttsuno补充道:“所以即便是主机是每秒钟30帧,但是你可以创建动作和姿势,让大脑自然地接纳本来就应该出现的额外的帧数。同样,在玩家这边,我们对按钮回应做出了一些调整,到时就会反映在屏幕中。”

  Ninja Theory也在这里插了一嘴,说:“《鬼泣5》在PC上运行帧数确实是60,我们把主机撑到30帧就是为了勉强塞入更多的风格和屏幕内容。你玩一场《鬼泣5》后,再玩玩其他游戏来对比,其他游戏是不是很迟缓。”

  你支持他们的说法吗?等到《鬼泣5》于2013年1月15日登陆PS3和X360平台时,我们再来看看。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