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视FPS大作《奇点》主机版获IGN 7.0分

时间:11-11-05 14:1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奇点》评分:

  整体感觉6.5分:完全是一部粗糙的作品。

  画面表现7.5分:《奇点》的画面干净利落,技术含量也比较高,但是没什么有特点的地方。

  声效表现6.5分:游戏拥有一些很不错的音效和背景音乐。但那些傻乎乎的俄罗斯口音没给游戏氛围带来什么作用。

  上手体验7.0分:操纵时间的效果很烂,而且“到那里完成这些任务”这种关卡设计也太过庸俗。有机关的战斗场景比较有趣。

  耐玩性6.0分:《奇点》的剧情并不长,也没有什么值得再玩一遍的意义。多人游戏也没有让你玩得更长一些的吸引力。

  总分:7.0分

  总评:

  如果你玩过了今年所出现过的几部优秀作品,并且期待另外几部将于秋季上市的大作的话,中间空白的时期你完全可以用《奇点》来进行过渡。枪战场景的制作比较扎实,也有极少的几个令人记忆深刻的场景。但游戏中缺乏创意这个硬伤还是非常严重。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