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7》有新战斗机制 人物多达70名

时间:12-11-01 09:40 来源:3DM 作者:reed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真三国无双7》有新战斗机制 人物角色多达70名

  Gematsu曝出了到目前为止10个可以控制的游戏角色。分别是:

  李典CV:鳥海浩輔得意武器車旋戟

  乐进CV:伊藤健太郎武器双鈎

  曹操: 他的武器变更为将剑

  夏侯惇

  典韦

  张辽

  周瑜

  孙尚香

  赵云

  诸葛亮

  游戏中会有多达70名关键角色的扩展剧情,新的军队视觉效果和新的游戏机制,会根据敌方指挥官的亲和力不同而有所变化。

  新机制包括Storm Rush,这项效果可以被触发,只要你武器适应性胜过敌将武器——具体的机制我们还不确定,你可以击破敌方的防御姿态,并连续进行攻击。有点像是破防。我们还需更多的信息。

  如果你武器同敌将武器的适合性相异,你可以释放Variable Counter,可以让你反击,并击退他们,波及至附近的部队,造成范围效果。这当然会牺牲掉你当前的武器,随机再拾取一个来作为替代。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