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对《荣誉勋章:战士》评价过低 EA很郁闷

时间:12-10-31 09:37 来源:3DM 作者:liyunfei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EA日前承认,外界对《荣誉勋章:战士》的批评是他们始料未及的,这让他们很失望。

  在近日的投资者会议上,EA的总裁Frank Gibeau表示,评论家和网站的专业评测比公司当初内部的评测差多了。

  虽然如此,EA仍认为《荣誉勋章:战士》是一款非常靠谱的游戏,他们会继续支持它在圣诞假期间的宣传。

  “我们对产品的质量要求是相当严格的。”Gibeau说,“《荣誉勋章:战士》目前得到的评价让我们很难过。”

  虽然《荣誉勋章:战士》在各大网站的评分实在不怎么样,它依然拿到了英国地区上周销量榜的冠军。看来比起分析师和专业人士,玩家们对他更为宽容。

  而此前IGN对《荣誉勋章:战士》的评价是:这是一款浪费时间的游戏。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