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悉《荣誉勋章:战士》游戏仅获IGN 4.0分

时间:12-10-27 12:26 来源:3DM 作者:druiber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国外知名游戏网站IGN日前给出了新作《荣誉勋章:战士》的评测,并毫不留情面地给这款作品打出了4.0的评分。在评测中,IGN表示:华丽的视觉效果和品牌价值无法挽救如此失败的游戏体验。本作的游戏体验充斥着大量的等待时间,过场动画,让人不由得想起来,我干嘛要浪费时间玩这个破玩意,再加上整个《荣誉勋章:战士》的故事剧情毫无新意,让人看不懂。

  本作的核心是正常的射击规则加上陈旧的设计理念,但重大的技术问题让这款游戏的品质远远低于平庸之作。这只是一款让人反胃的续作,毫无新意的战争题材射击游戏,《荣誉勋章:战士》侮辱了玩家的时间,制作组没能够尽全力找到更好的方式。

  优点:

  视觉效果和游戏场景非常漂亮

  缺点:

  故事剧情不合理,角色设计有问题

  战役模式僵化,谈不上任何战术思想

  多人游戏地图简直是一场噩梦

  重大技术问题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