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诗RPG《神界2:龙骑士传奇》游戏上市

时间:2011-10-24 16:3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11月29日,游戏发行公司Focus Home Interactive宣布,由Larian Studios开发的单机RPG《神界2:龙骑士传奇(Divinity 2:The Dragon Knight Saga)》即日起全面上市。《神界2》有浩大的故事情节,及长达100小时及多达180个独创任务,并完美呈现龙骑士传奇的ð险旅程。玩家将在游戏中体验到Rivellon龙骑士的宿命及灭绝。

  《神界2:龙骑士传奇》将内含前二款游戏:《神界2(Divinity 2:Ego Draconis)》、《神界2:复仇之炎(Divinity 2:Flames of Vengeance)》

  在《神界2:龙骑士传奇》中,制作团队依玩家之要求,将表现不完美之处进行大规模检修,让史诗般浩大的ð险旅程,更贴近玩家所期待的游戏世界。官方表示,三合一的龙骑士,将让玩家对《神界》系列有者更深刻的ð险体验。

  玩家将可在游戏中深入Rivellon:一个永恒的令人敬η的魔法世界,承继启示¼的战争而让世界被撕裂的伤痕累累。自一场结束后,龙魔导士眼里只有他们的头号敌人:龙骑士,只因他杀了他们神圣的神界英雄,但是真正的敌人们:黑环(BlackRing)仍在表面下伺机准备它的下一步行动,准备出击。为着他们的领袖达米安(Damian)不计辛劳地策划着这个无声的计划以达成其邪恶的目的。

  有一天,一件事件的发生将改变Rivellon的历史。一个垂死的龙骑士将她的力量给了试图杀害她的龙魔导士成员,也就是玩家在游戏中扮演的角色。被赋与龙之力的你,将试图阻止黑环对Rivellon世界所带来的恐怖威胁。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