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纪3》重整旗鼓亮相 寒霜2引擎护航

时间:12-10-24 09:21 来源:3DM 作者:Tempu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BioWare已经在上个月宣布了《龙腾世纪3:审判》的开发计划,而在埃德蒙顿动漫和娱乐展览会上,BioWare又为我们带来的最新的消息。首先,剧情设计师John Perry称“《龙腾世纪3》的前期制作周期远超过以往BioWare的所有游戏。”同时,他还说:“新作中一个关卡的容量就已经超过了《龙腾世纪2》所有关卡的总和。”游戏创意总监Mike Laidlaw称,“本作仍将只提供人类角色,但角色自定义系统将会比《龙腾世纪:起源》更加强大。”这其中还包括伙伴的自定义。

  总经理Aaryn Flynn还在推特上公布了游戏的部分概念图:

  众所周知,本作采用寒霜2.0引擎开发。为了充分利用该引擎的特性,BioWare已经开始与DICE展开合作,为《龙腾世纪3》的开发提供充足的技术支持。

  开发团队仍由前两代游戏的制作人员组成,这一次他们承诺尽可能的给玩家带来优质的游戏体验。

  “我们已经认真学习了玩家对于前两代作品的反馈建议和批评,并且在研发过程中,我们也会保持与玩家的不断互动。在《龙腾世纪3:审判》中,我们希望为玩家提供他们所需要的——史诗的剧情,多样化的选择,宏大的世界,高度自定义以及运用战术才能解决的精彩战斗。”

  先前透¶的细节:

  -可以操纵城堡设施

  -一关地图等同前作整个游戏地图大小

  -加入跟随者自定义

  -背景故事在DA3中将会显著影响剧情

  -当使用存档导入时,玩家有更多选择

  -团队正在研究不用存档导入的·线

  -Flemeth现身游戏

  《龙腾世纪3:审判》计划于2013年末发售,具体平台δ知。

  概念图: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