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 Z》游戏开发者不介意与《DayZ》比较

时间:12-10-19 09:34 来源:3DM 作者:Tempu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DayZ》和Hammerpoint的《War Z》之间,许多人可能觉得两者作为末世丧尸类游戏,势必要争出个高下,然而《War Z》的执行制作人Sergey Titov认为玩家们心中拥有足够的空间,以同时容纳这两款游戏,他还说并“不介意”拿来与《DayZ》作比较。

  Titov说:“事实上,我们也是这款mod的粉丝。我们希望玩家能同时尝试这两款游戏。虽然现在在这两者之间做个比较很难,但两者之间也有许多相似之处,我们都希望为玩家带来更加容易上手的游戏,我们都希望玩家能以自由的方式选择自己的游戏体会。”

  Titov补充说,《War Z》的存在并不是为了比《DayZ》更好,或者是取代它。他认为在如今这么大的游戏市场中,完全有空间同时容纳这两款游戏。

  目前,《War Z》的封闭测试工作即将开始,而公测将会在万圣节期间开始。 而《DayZ》单独版的封测仍按照原计划在11月开始,正式发售则要等到年末的时候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