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13》5天内销量超450万份 创游戏纪录

时间:12-10-05 09:1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据报道,EA旗下的《FIFA 13》在发售后的5天内已经卖出了超过450万份,其成绩非常不错。本作已经于2012年9月25日于北美地区上市,首日销量便达到了35万以上。游戏在英国地区也非常受欢迎,在发售后的48小时内卖出了123万份。

  根据EA的官方说法,这个数字不但成为了2012年EA游戏中的销量冠军,而且还是EA史上最成功的体育游戏。

  EA对此成绩似乎也非常满意,他们表示本作是该公司史上第二款在英国上市首日销量便超过100万的视频游戏。

  到了9月30日,多达80万名玩家同时在线,进行了超过6600万场在线游戏,相当于进行了6亿分钟的在线比赛。

  而除了现在的各种主流平台外,本作还将与11月18日登陆任天堂的新主机WiiU,并针对该平台设计了独特的操作要素。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