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勋章:战士》X360独占细节 后天开测

时间:12-10-04 10:14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现在,beta测试的日期已经正式公布,在Larry Hyrb最新一期podcast中,他采访了《荣誉勋章》高级设计师Ben Jones,从而获知beta将于10月5日经由Xbox LIVE开启。Jones说,本次多人游戏beta测试的内容和今年PAX和Gamescom展会上展出的内容大致相同。但游戏在很多方面都得到了改进。不过他没有具体透露究竟在哪些方面得到了改进。

  本次beta测试将采用波斯尼亚的萨拉热窝体育场地图,玩家将体验“热点”游戏模式,并使用Battlelog功能。如果你想玩《使命召唤》和CF以外的FPS,不放来试试这款《荣誉勋章:战士》。10月23日正式登陆全平台。

  有人买账吗?还是都想继续CF和COD呢?

  早前预告片: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