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泣5》说明为何要与Ninja Theory合作

时间:12-10-03 10:35 来源:3DM 作者:newtype2001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卡普空与Ninja Theory的合作并不是一时脑热的决定。事实上,他们跟Ninja Theory的合作与《奴役》和《天剑》有关,所以大家现在知道我们能对《鬼泣5》有什么样的期待了。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鬼泣5》的制作人Alex Jones对这一次合作给出了解释:

  我们对他们之前的作品很熟悉,事实上,我们当时的产品开发总监还在微软公司的时候就跟他们团队的前身有过合作,所以算是了解他们。

  所以实际上双方的领导人就有着类似私人关系的联系,但真正确定合作事宜的,是我们看到了《天剑》和《奴役》。这两款游戏都有着对于一款优秀《鬼泣》游戏很重要的东西——剧情、过场等等。而且,他们也有着足够的处理战斗方面的能力,我们认为在卡普空日本公司制作格斗游戏25年的经验上增加这些东西确实能够让我们进一步提高。

  而且那些伙计们对于过去的游戏有着一种崇敬之心,尊重游戏过去的设定,他们很善于接纳新事物,非常容易共事,因此能够很好地执行各种工作的指示。当我们调查了整个业界之后,事情就根本不需要考虑了,他们就是最佳的选择。

  到明年1月份《鬼泣5》上市的时候,我们就能最终知道,这一次合作是否成功。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