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小鸟:小坏猪》游戏截图亮相 力压小鸟

时间:12-09-27 10:1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凭借《愤怒的小鸟》,芬兰游戏工作室Rovio一炮而红,从默默无闻的小角色成了国际性的移动游戏代表。在一群小鸟翻来覆去地折腾了无数个版本之后,真正的续作要来了——《小坏猪》(Bad Piggies)。

  《小坏猪》的主角就是偷走了鸟蛋的那些绿猪,这次它们要从被打砸的受气包逆袭成为江洋大盗,想方设法潜入鸟巢投鸟蛋,因此从风格上来说更类似于《割绳子》,或者说是《愤怒的小鸟》的前传。

  游戏基于和《愤怒的小鸟》、《割绳子》同样的物理引擎,因此非常考验玩家的思考和动手能力。

  每一个关卡都需要玩家建造各种类型的载具,将绿猪从A点运到B点,一路“巧取豪夺”。当然了,开始阶段可用的材料和工具非常少,需要玩家慢慢通关来丰富,挑战难度自然也会越来越大。每个关卡依然有三颗星等着你,最好都拿到。

  很难说《小坏猪》能否复制前辈的成功,但一款好游戏的必备元素都在这里:快速、有趣的玩法,多彩多姿的角色,美妙动听的音效,高低不同的难度。

  《小坏猪》将于27日正式发布,支持iPhone、iPad、Mac、Android等各种平台。

  iPad版最新截图: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