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一体2:导演剪辑版》最新预告片欣赏

时间:12-09-14 10:37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游民·Lamend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任天堂的Wii U一经发布,各路游戏的Wii U版本就如雨后春笋一般冒了出来。各大游戏公司争相发布自己旗下知名游戏的Wii U版来占领玩家们的视野。

  《三位一体2:导演剪辑版(Trine 2: Director's Cut)》就是为Wii U量身打造的一款游戏,开发商Frozenbyte公布了它的最新预告片。他们介绍说《三位一体2:导演剪辑版》会包含很多在原版游戏中被裁剪掉的游戏内容,它们其实也非常新颖有趣,此次Wii U版本之中重新加入它们,会使得《三位一体2:导演剪辑版》成为他们“有史以来最棒的作品”。

  《三位一体2:导演剪辑版》将登陆Wii U平台,可惜的是发售时间尚未公布。

  最新游戏预告片: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