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连2》新细节公布 协同作战雪原抗敌

时间:12-09-08 10:1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THQ和Relic Entertaiment的《英雄连》出现已经六年了,至今仍然是顶级即时战略游戏。所以,他们必须小心翼翼确保不让续作搞砸了招牌。在今年5月宣布之后,为了在PAX上展出,Relic保持着低调并精心打磨游戏。就目前的消息,可以确定新作将比肩甚至超越它的前作。

  在苏联红军占领柏林,结束德国的巴巴罗萨行动之前,你要继续在雪原上战斗。冰冻的湖泊,时常遭遇暴风雪的小镇,俄国的冬季可不好过,很多军事行动举步维艰,而且不分敌我。你率领的小队必须要保暖才能生存,站在篝火旁或者躲在鹅卵石墙后面。

  掩体是保护部队的重要元素,还要保持对敌视野。游戏中有个叫做TrueSight的系统,如果你的中队看不到敌军,将会降低警觉。不小心的话,暴风雪,烟雾和小木屋很容易被敌人利用来埋伏你。坚守好自己的阵地,并且知道转移阵地的风险是生存的关键。在暴风雪和积雪中行军可不是个好主意。

  接下来是不同部队的战术能力运用,包括动员兵,护卫队和工程师,PM-41迫击炮等其他独特单位。在操纵他们在战场上战斗前,你要了解不同部队的特点,尽量扬长避短。绝大多数部队都可以扔手雷和燃烧瓶。还可以呼叫空中打击,布雷或者改装特制手雷来对付车辆。弹药和油料资源通过工程师获得,还可以建立碉堡和其他特殊部队的建筑。

  尽管需要很多策略,但各系统协力工作的感觉好极了。当普通部队侦察和占领据点的时候,工程师建造工厂制造狙击手和轻型装甲车。一群支援大部队的工程师利用火焰喷射器压制敌军,建造资源采集设施。

  效率,战术和一点运气,你将会一举击溃德军。《英雄连2》将在2013上半年登陆PC。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