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金装备原爆点》里的小孩身份曝光

时间:12-09-04 09:40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游民·petermatt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Konami昨日公布了FOX引擎的整合演示Demo,也就是《合金装备:原爆点》的实战演示,除却Big Boss外,还有年轻的Solid Snake,另外还有一位熟悉的角色,那就是“雷电”。

  《合金装备:原爆点》演示:

  在Demo里,一个被锁在牢笼里的小男孩听着一位神秘男子给他的随身听,同时耳机还是在嵌入到了胸前,如果根据MGS的故事线来分析,此人就是“雷电”。

  系列里,雷电年轻的时候受Solidus Snake的指导,是一名战士。其中Demo里有台词印证了这一点,“You are a real man,now,soldier”和“Give my regards to your Boss。”

  雷电早些在1989年,曾以杰克的化名参加过一次内战,还被称作“开膛手杰克”。所以,《合金装备:原爆点》的时间点和Jack是最吻合的。虽然只是一个猜测,不过根据《合金装备崛起:复仇》来分析,这两作有联系也毫不奇怪,小岛秀夫也表示要保证其与正统系列的关联。

  更新:一位参加《合金装备》发布会的网友表示,小岛秀夫已经证实牢笼里的小孩是来自《合金装备:和平行者》的Chico,当然之前的那些猜测,可能部分网友也如此认为吧。

  《合金装备:原爆点》为《合金装备5》前传,暂定登陆Xbox360和PS3平台,其他平台发行计划未知。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