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最后的曙光》游戏支持多显卡多核处理器

时间:12-08-31 09:26 来源:3DM 作者:wangfan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地铁:残光夜影》是2013年最值得期待的游戏之一。尽管该作的E3宣传品差强人意,只有如COD系列一样的单一剧情,不过4A游戏表示将会制作大量的动态事件。就算地铁系列最后没有达到我们预期的要求,最起码它的画面将肯定不负众望。

  4A表示《地铁:残光夜影》将会完美驾驭多核处理器+多显卡的顶级配置。4A的首席技术及4A引擎的创造者表示通过SLI技术的支持,本座将最多支持1000核处理器。

  玩家也许会问,这个4A引擎为什么没有任何类似孤岛危机或者天际引擎的宣传?原因很简单,公司没有像天际那样放出官方mod制作工具,所以根本没有什么可以展示的,虽然4A还没宣布《地铁:残光夜影》将会发布mod工具,即使放出了,没有超高的配置也难以运行。

  在《地铁:2033》中就已经加入的全局光影效果也会在《残光夜影》里出现,届时玩家将有机会亲身比较其效果是否能打败《显卡危机3》。

  不过,《地铁:残光夜影》宣布不会使用任何光线追踪技术。4A表示光线追踪技术受限性太大,并且对帧数影响非常明显。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