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信条2》游戏的最新消息曝光 加入任务自创

时间:12-07-31 09:44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游民·petermatt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Capcom今天正式宣布,“怪猎”风AVG《龙之信条2》正在紧锣密鼓的制作中,系列制作人Hideaki Itsuno曝光了第一批资料,引入了任务自定义系统等。

  《龙之信条》回顾:

  PS官方杂志援引Fami通杂志的采访表示,他为初代所做的很多创意,只有60%到70%做到了零售版里,剩下则留给这部续作。

  任务自定义系统,就是当时为1代准备的创意之一,还有很多其他引入续作的元素。另外,当初的世界规模,原作的仅有三分之二的世界,所以这部续篇更有规模。

  不过,Hideaki Itsuno暂未曝光更多的细节,期待8月的GC克隆展会公布更多消息,本作将登陆Xbox360和PS3平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