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3-3》据说将于9月1日公布 雷霆重任主角

时间:12-07-24 10:1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Square Enix宣布,9月1日将在东京涩谷召开小型发布会,届时将公布有关《最终幻想13(Final Fantasy 13)》系列的最新进展,或许是新作但也不排除是DLC的可能性。

  此前Square Enix的《最终幻想13-2》开发团队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曾确认,这个系列的世界观和剧情还将继续延伸下去,并透露续作《最终幻想13-3》将再次回归初代主人公雷霆(Lightning,也译作闪电)的故事。

  从《最终幻想13-2》的故事结构和结局来分析,《最终幻想13-2》可能将以雷霆从失踪到被召唤至瓦尔哈拉的这段经历为主线,剧情上可能会继续补完前一作的空白历史以及悬念不断的结局。

  目前Square Enix官方没有就9月1日发布会的内容进行说明,但从“最终幻想13 雷霆传奇 新开发演示”这个会议主题来看,应该跟大家都猜测差不了太多。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