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游游戏宝库带你前瞻DOTA2的神奇竞技世界

时间:12-07-20 10:33 来源:逗游游戏宝库官方 作者:逗游游戏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逗游游戏宝库前瞻DOTA2测评,DOTA2整个游戏将会保持原有风格不变。从某种程度上来说,DOTA2是现有DOTA的技术升级版。DOTA中的100多位英雄正在逐步的移植到DOTA2中。可以说DOTA2和在魔兽争霸3上运行的DOTA是极其相似的。物品、技能和升级路线原封未动。与已经落伍的魔兽引擎相比,部分英雄的技能效果运行的甚至更好。不过逗游游戏宝库小编可以保证的是,DOTA2将确保会带来和原有DOTA一样的感觉。

  1.鼠标A兵的比较

  DotA里面鼠标是个手的形状,按下A的时候,会变成十字准心形状,利于辨认。但是,在DOTA2中,鼠标形状是个类三角图形箭头,当按下A的时候鼠标图像不变,颜色变成红色,并在图形右上还会有个小小的深红箭头。个人觉得很不习惯,因为图形基本没有变化,经常分辨不清楚自己有没有按下A键。

  2.高地塔攻击范围的对比

  这个问题我特意截了2张图做对比,屠夫站的位置是高地塔攻击范围的临界点,再上前一点点塔就可以攻击到,可能是两者地形稍有不同,但是差别还是很容易体会到的。Dota里的大神第一次玩Dota2可能都会觉得“WTF?仇恨这么大?站这都塔都打我?”这个问题在近卫的其他两个高地塔同样存在,但是天灾方我就不太清楚了,毕竟试玩有限,基本都在天灾方打。按正常推理,应该存在同样变化。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