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7》PC版评级公布 大家来看看

时间:12-07-10 09:1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之前的《最终幻想7》在PS1、PC和PS3/PSP上发布时,其ESRB评级为“T”,但从来没有包含过一个评级总结,直到即将到来的PC版重新发布。现在玩家可以看一下下面的ESRB评级总结,看着这些其实我们早已熟悉的内容,也是挺有意思的:

  “这是一款角色扮演游戏,玩家的任务是去阻止一个邪恶的企业摧毁这个世界。在玩家探索这个梦幻国度时,他们可以使用近战武器和魔法攻击来与各种各样的敌人(比如人形怪物、巨型昆虫、蛇形怪物、生化机械怪物等等)进行回合制战斗;在战斗中生命值的损失会以数字形式显示出来。游戏过场动画带有暴力情节:士兵朝手无寸铁的平民开枪,角色以慢动作刺、砍对手;不少场景也包含有溅有血迹的地板和墙壁。对话中包含有暗示影射元素(比如:“伙计!这么说你喜欢跟人亲密咯?”以及“为何不多呆一会,玩多一阵子?老爸太寂寞了……”)。在游戏过程中,一位女神一样的角色穿着低开胸衣服,还露出了乳沟。对话中经常出现“混蛋”、“该死”和“shit”之类的字眼。”

  早先首批游戏截图: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