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霸X铁拳》游戏将优惠销售光盘中已有DLC

时间:12-07-09 10:21 来源:3DM 作者:3DM新闻组-约西亚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EVO 2012大赛上,卡普空公司宣布在7月31日将会对《街霸X铁拳》当中的12个新人物进行优惠销售。这12个人物原本就收纳于Xbox 360和PS3的游戏光盘当中,届时只需要1600微软点数(价值19.99美元)就可以解开他们了。

  拥有PSV的玩家们虽然还没有能玩到这款游戏,但PSV版本《街霸X铁拳》正式上市的时候,他们会免费提供这12个额外的人物以及主选单中的38个人物的替换服装。所有的拓展包都可以在PSV和PS3之间互相共享。

  这12个新人物原本计划要到PSV版本10月2日上市之后才发布。

  12个人中都有谁?其中有布兰卡、樱、盖伊、科迪、杜德利、伊莲娜、杰克、布莱恩·弗利、阿丽莎、拉尔斯、雷以及克里斯蒂。在EVO大赛上注册为参赛选手的话,就可以免费得到这个拓展包。

  在优惠活动的同一天,还会发布一个游戏平衡补丁(当然,是免费的)。其中削弱了隆、肯和豪鬼三个人的龙卷旋风脚,调整了罗兰多的刺击,凌晓雨和雷文的招式。而自动格挡的宝石也被平衡了。

  布瑞尔斯通在“我知道自从在光盘中发现这12个人物之后引发的争议一直在持续,但我们已经听取了大家的意见。我们当然可以说出把他们放在光盘里面的无数种理由——保持所有玩家的统一性,解决光盘空间,节省下载带宽等等……但是最终还是要听取玩家们的声音。开发团队目前正在关注大家的意见,并且承诺把大家这些反馈加入到以后的游戏当中,不仅格斗游戏,其他游戏也是。”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