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人必须死2》无尽模式介绍 来与兽人大战

时间:12-07-07 11:38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游民·Lamend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Robot娱乐公司今天公布了他们即将上市的游戏《兽人必须死2(Orcs Must Die 2)》无尽模式的最新细节和截图。这个夏天玩家们又将化身这个伟大的战斗法师来阻挡邪恶的兽人了。

  在最新的无尽模式中,玩家们需要抵抗一波一波无穷无尽的兽人入侵,玩家坚持的时间越长,敌人就会变得更加强悍,游戏也自然更加困难。是男人就要挺得久一点!无尽模式可以单人也可以联机,模式将拥有五个战役中的关卡和5个全新原创关卡,还有数不清的欢乐时光。

  玩家每次开始一个新的无尽模式游戏,都只拥有一点有限的资金,玩家们需要通过巧妙的陷阱摆放和专业的战斗技巧来为自己挣得更多金币,好在之后的防御中取得优势,也让自己越来越坚挺。而玩家每过五关,就会面对一个身穿金色战甲名叫“钱袋先生”的家伙,这个高富帅会轰隆轰隆的高调穿过战场,只要你能在他逃跑之前成功将他击杀,就能够得到一大笔奖励,尽情蹂躏他吧。

  无尽模式中的表现和所挣得的奖励骷髅与战役模式是通用的,这让希望赢得更多骷髅来升级装备的玩家有了一个新的选择。

  《兽人必须死2》故事紧随其第一代,发生在裂痕关闭和魔法秩序消失之后,我们的主人公战斗法师发现他再次身陷一场全新的对抗无脑兽人的战斗之中,不过好在这次他不再孤单,而将有一个身手不凡的女巫师与他相伴。

  《兽人必须死2》将于7月30日登陆PC。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